播报03

播报3 ☜链接请戳

认真的想说点什么

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偷懒的人,也一直没把自己算在产出里面

剪视频也都是挺随意的,字幕也爱做不做

之前有三个月都没有更新这个系列,除了懒以外,还是很想要学习一下新的技术再好好做一下这个系列的

我三次元其实也挺忙的,六点半起床上班晚上六点左右才能下班,之后还忙答辩,但是我知道这些都不是理由。

只是有点愧疚没有办法带给你们更好看的视频,毕竟如果这个脑洞给别人做,应该会更好看更高端


一直想要完结也不是说说而已,首先我觉得同样性质的东西看多了就没意思了,所以停在这里差不多刚刚好(大不了以后出番外嘛

加上被别人用了的东西我也不想再用,毕竟我又不缺脑洞,新系列其实想了很久了但是懒(。


觉得自己的视频都蛮粗糙的,自己看看也删了不少,也起不到什么安利的作用,但是被大家喜欢还是觉得蛮开心的。

过年的时候院长下面的留言,我看到有人说喜欢我的视频,那时候心情还……蛮复杂的吧

一是开心二又是觉得有点羞愧


希望等我再次做视频的时候,你们能看到我的进步。

谢谢喜欢QAQ






复习

播报2

播报1

评论(39)
热度(56)

© 就不能再吃一碗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